BG控百合控☆猫奴☆树脂小人爱好者☆妹子专业户☆DN华南三锤子西南一南方一☆
LO主日常丧病☆☆☆高能注意☆☆☆☆☆

【14.06.29】关于magi群玉艳麻麻的语C审核(自戏)

[麻麻的部分心态有借鉴之前在网路上看到过的问答梗]
[后期简直变写文根本停不下来]
[LO主语C初心者]
[霸屏注意]


乌云过境,层层叠叠压了下来,平日里闪烁的繁星也无一例外被吞没在黑暗之中,只剩一轮猩红的圆月在浮动的云层中不时现出身形。
寝宫之中除自己外别无他人,雕花窗棂微敞,有风从中透过吹动了燃在房内的火烛;侧卧于床榻之上,静静看向因为风起而跳动的明灭不定的烛火。
黑色rufu在身边静静舞动,偶尔随风飘过几只纯白的rufu也很快就被其包围,而后便被染为了相同的颜色。
风呼啸而过的声音清晰可闻,心中莫名感到了少有的烦躁于是喃喃自语起来】
汝,可是在问吾为何要杀白雄和白莲?
【像是有某个不存在于此地的人做出了这样的提问。沉吟片刻,便给出答复,摇曳不定的火光映照在脸上,看不清此刻的神情】
——啊啊,谁知道呢,每个人都有迫不得已的时候。
更何况他们都是吾的孩子呐。
若是吾能把那种与其一同玩耍时的开心表情饰演的那般出神入化,那么吾为何落得今天如此的地步呢······【微微垂下眼帘,黑色的rufu划过指尖,墨色长发有如瀑布散落垂下,身上仍未褪去的锦衣华服因这般浓重的黑色而失去了往日光华。
窗外的乌云愈加厚重,那轮血色圆月亦被吞噬其中。
虽是盛夏时节却感到些许寒冷。桌上酒壶中辛德利亚的佳酿香气依旧醉人,于是缓缓起身将其斟入精致的杯盏内,小口小口啜饮着,辛辣而又芬芳的液体穿过肠胃顺着血管蔓延至四肢百骸;终于感到了久违的暖意,微微眯起双眼,如往日一般泰然自若的笑出来,眼神却依旧冰冷如同死物。】

但是白龙和他们不同。
呵,那孩子很棒呢,有着和他们不同的想法。

【但那个孩子还是太过单纯且心有杂念,杂念之心终不能成大事。
心中如此念道,指尖在光洁的杯盏上打转而后停下,抬手想要抓住身边飞舞的黑色rufu却从中穿过,手掌展开其中仍是空无一物。】

——所以啊,他必须要去把他身边阻碍他的人毁灭。
那孩子很听话,吾是了解的。
听着意料之中的那所谓的“遗言”,看着其“服从”的身影,却不知该如何形容那刻的心情。
那孩子定会成为“吾父”降临于世的阻碍。
——或许,亦是吾之所望。

而白瑛,则会是牵制白龙与煌现任王的最好棋子。

命运什么的,就由它去。
未来这种事,谁知道呢?
倘若那孩子成长到不需任何人帮助便能成事…

吾亦是无憾。【如同微醺一般絮絮不止的话语停下,而后极为疲惫似的阖上双眼。
窗外的风不知何时开始变得愈加猛烈,微敞的窗棂被粗暴的吹开硬生生撞在墙上发出了闷响,火烛那本就跳动着的火苗瞬间熄灭;
一切重归黑暗,寝宫陷入一片死寂。
短暂的沉默很快便被发狂似的笑声打破,被呼啸的风声割碎在无边的黑暗之中】

唔呼呼呼…吾儿哟…
憎恨吧!愤怒吧!
挣扎吧!绝望吧!
来让吾看看…汝究竟能够做到何等地步!!!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琉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